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專營各式高空作業車出租服務, 各國、各種形式自走式高空作業車,進出口、出租、買賣、維修。

向營股份有限公司: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出租高空作業車服務

向營股份有限公司: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出租高空作業車服務

向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高空作業車租賃公司,我們提供各種類型的高空作業車,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無論是在建築、風電工程、公共工程、建置廠房、工地、倉庫、電影、大型節目拍攝,還是其他需要高空作業的場所,我們都能提供最適合的高空作業車,以保證客戶的工作進行得順利。

創立於1994年,經日本友人推薦,引進「免鷹架施工法」提供各項工程高空作業所需機具,即自走式高空作業車出租,買賣,並提供客戶追求「安全第一,縮短工期,節省費用」為目標。

高空作業車。這種車輛具有靈活性、高度可調性和穩定性等特點,可以輕鬆應對各種高空作業任務。我們的高空作業車種類繁多,包括剪刀式高空作業車、升降式高空作業車、自行式高空作業車等,可以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高空作業車是一種非常實用的車輛,具有以下優點:

靈活性

高空作業車具有很好的靈活性,可以輕鬆穿梭於狹小的空間中,進行高空作業。

這種靈活性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減少工作時間和成本。

高度可調性

高空作業車的高度可調性非常高,可以輕鬆達到高空作業的要求。這樣可以減少人工高空作業的風險

自辦進口各式高空作業車、自走車與周邊零件都經專業技師保養完善提供給顧客安全第一之首選,

產品國際水準、維修在地化。風力發電工程/高鐵/捷運都選擇向營企業!專業誠信,歡迎諮詢。

 

各式直臂式、曲臂式、履帶式和剪式高空作業車出租、買賣和維修

意者請電話: (台中) 04-25581268 (桃園) 03-3116602

 


向營公司歷程:

  1. 民國82年,由陳宏江先生結合,日本高空作業車出租業者及台灣友人創立,資本額1200萬,引進日制TADANO,愛知,東急等廠牌高空作業車,出租,買賣。
  2. 民國83年起,代理美制JLG,引進各式新品,包括剪刀式,直臂式,曲臂式,個人攜帶型..等高空作業車出租,買賣,並推薦中國造船廠大量使用。
  3. 民國85年,增資為2100萬,擴增設備,增設北部營業據點。
  4. 民國86年,增資為2500萬,擴增設備,終止JLG代理。
  5. 民國93年,變更負責人為王輔國,代理美制吉尼高空作業車,大量進口整新機具出租銷售。
  6. 民國99年起代理法國HAULOTTE產品,並引進各式全新,中古機具銷售買賣,出租及維修。
  7. 近年來,多參與綠能產業開發,尤其是離岸風電及各式太陽能發電,迄今仍持續發展中。
公司基本資料
創立年份:1993年
資本額:NT 25,000,000
商業型態:高空作業車
主要市場:全台灣
主要商品:出租高空作業車,剪刀式高空作業車, 直臂式高空作業車, 屈臂式高空作業車, 履帶式高空作業車
員工數:20
總公司所在國家:台灣
聯絡資訊
聯絡人:(台中)洪經理(桃園)蕭經理
通訊地址:(台中)台中市后里區眉山路460號 (桃園)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569-1號
電話: (台中) 886-4-25581268 (桃園) 886-3-3116602
傳真:(台中) 886-4-25581505 (桃園) 886-3-3116604
Email: shineee@ms38.hinet.net
shinetyn@gmail.com
即時通訊軟體:Line id: : @toa8215q
網址:http://www.shineawp.com.tw
郵遞區號:(台中)42146 (桃園)33392

熱門商品